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慧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脱芳烃溶剂油, 异构烷烃, 芳烃溶剂油, 增塑剂, 陶氏醇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埃克森美孚 Isopar M 异构烷烃溶剂油
埃克森美孚 Isopar M 异构烷烃溶剂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4埃克森美孚 Isopar M 异构烷烃溶剂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4 21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埃克森美孚 Isopar M 异构烷烃溶剂油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Rohs&FDA 沸程类别: 高沸点溶剂油
密度: 0.788 g/cm3 闪点: 94 ℃
型号: Isopar M 规格: 163 kg/桶
商标: 埃克森美孚 包装: 桶装或槽罐

“埃克森美孚 Isopar M 异构烷烃溶剂油”详细介绍

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埃克森美孚的碳氢溶剂.埃克森美孚化工碳氢溶剂油主要有:
脱芳香烃溶剂Exxsol系列:Exxsol D30, D40, D60(S), D80, D110, D130,DSP80/100,DSP145/160;
异构烷烃溶剂Isopar系列:Isopar C,E, G, H, M, L;
芳香烃溶剂Solvesso系列:Solvesso 100, 150, 200 ;        
Somentor系列:Somentor 34, Somentor 35,Somentor 43;
增塑剂系列:DINP,DIDP;
异构醇系列:异辛醇,异癸醇,异构十三醇;
新酸系列:新戊酸,新癸酸。
埃克森美孚化工的碳氢溶剂油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业清洗,金属加工,气雾剂工业,油漆和涂料工业,油墨工业,粘合剂工业,农药溶剂,润滑油,汽车美容产品,高级人造革,地板革,墙纸等。

产品技术指标
Isopar 溶剂是高纯度的合成异构烷烃,由于精选的原料和对生产过程的严格控制,其质量相当稳定和一致。它们是在世界级的工厂里生产出来的,为碳氢溶剂带来最窄的馏程范围。

注:表中指标均为典型值,不能作为产品技术规格。这些典型值可能随时间发生变化。
Isopar 溶剂的纯度高,具有一系列出众的技术特性,在工业加工和消费应用中都有不俗的表现。
特性与优点
1.基本无味,增强了工人和最终用户的舒适感
2.馏程范围窄,可提供出色的闪点和干燥时间
3.芳烃浓度超低,显著降低接触芳烃类产品的风险
4.与大部分包装材料相容
5.化学稳定性高,成品使用寿命长
6.凝固点低
7.电导率低
8.表面张力小,具有一流的润湿性和表面扩展性

Isopar 应用
Isopar溶剂拥有多个独立产品牌号,具有广泛的技术优势。它们在许多应用中都具有被认可的优势,包括改善操作人员在清洁和涂层操作中的舒适度,优化金属加工操作和聚烯烃制造的成本。
本公司是专业化学品营销公司,从事各类化工产品的国际国内业务,与许多跨国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,拥有自已的进出口权。我公司是美国埃克森美孚溶剂的一级经销商;美国罗门哈斯粘合剂及橡胶增塑剂的代理商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