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慧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脱芳烃溶剂油, 异构烷烃, 芳烃溶剂油, 增塑剂, 陶氏醇醚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Exxon Mobil Solvesso 100溶剂
Exxon Mobil Solvesso 100溶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0Exxon Mobil Solvesso 100溶剂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9 14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Exxon Mobil Solvesso 100溶剂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Reach &Rosh
类别: 芳烃 型号: Solvesso 100
规格: 179kg/桶 商标: Exxon mobil
包装: 桶装 密度: 0.880g/cm3
闪点: 47℃ 馏程: 162-179℃
芳烃含量: 99% 粘度: 0.89mm2/s

“Exxon Mobil Solvesso 100溶剂”详细介绍

Solvesso 100是芳烃类溶剂油,属于油漆溶剂油。
它的馏程为162-179 ℃,闪点为47 ℃,密度为0.880 g/cm
3, 粘度为0.89 mm2/s(25℃), 赛波特颜色为﹢30,芳烃含量为>99%,相对挥发速度为24(n-BuAc=100), 苯胺点为14,KB值为97,溴值为53 mg/100g,表面张力为29 mN/m(25℃), 折射率为1.500 (20℃)。
产品是铁桶装,规格为179公斤/桶。

Solvesso 100芳烃溶剂是重芳烃类牌号,它具有高溶解性和可控的挥发特性,使其在许多工业和农业应用中表现卓越。
Solvesso 100芳烃溶剂的芳烃浓度基本在99%以上。根据它们不同的挥发性,提供三种馏程范围。埃克森美孚化工生产及销售一个完整系列的芳香烃溶剂,纯度高、馏程窄。生产工艺是从原油开始综合配套生产,质量稳定,含硫量极低,用途广泛。
Solvesso 100芳烃溶剂的两个主要应用领域是农业化工和涂料。在农业应用方面,芳烃溶剂能用于活性成分的溶剂使用,特别是使用在乳化浓缩液中。在涂料应用方面,它们会用作建筑和工业应用方面的溶剂。在这两个领域中,其高溶解性是取得良好结果的关键因素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